【焦點新聞】董建華:只有「一國」才可以有「兩制」
【焦點新聞】董建華:只有「一國」才可以有「兩制」

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接受中央電視台訪問,指維護「兩制」是中央初心,又認為香港人應更多參與國家發展,香港有很多優勢可以貢獻國家;又指國家好,香港的機遇會更大。


董建華表示,維護「兩制」是中央本來的初心,所以才會設計「一國兩制」;只有「一國」才可以有「兩制」,大家要對此有所理解。他對目前香港的情況感到可惜,認為應該從另一個角度去想,香港人能怎樣更努力地參與國家的發展,屆時可能會有更大幫助來幫香港解決很多社會的矛盾、民生的問題。


董建華在9月底獲頒國家榮譽稱號獎章,表揚其為「一國兩制」傑出貢獻者,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及香港順利回歸作出重大貢獻。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