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內地官媒:面對極端暴徒 香港已退無可退
【焦點新聞】內地官媒:面對極端暴徒 香港已退無可退

新華社發表題為《撐警反暴,絕不能再沉默再退縮》的時評,提到剛過去的周日,香港發生割傷警員頸部的惡性事件,讓人不寒而慄,認為近來香港各種暴力活動,尤其惡性襲警事件,已達瘋狂地步,所有關心香港前途的市民都應警醒,支持警方止暴制亂,恢復秩序,是香港也是自己當前唯一的出路。


評論明確強調,是否支持警察,已經不是政治立場問題,不是道德問題,而是關乎每個香港市民切身利益,關乎香港前途,絕不能含糊矇混、模棱兩可的問題。所有的港人,都無法逃避回答這個問題。救香港,救自己,就必須拿出行動,支持警隊、反暴制亂!


評論同時指出,香港正滑向危險深淵,到了危急的時刻。對於那些為達一己目的不惜賭上香港前途的幕後黑手們,對於那些動輒打砸搶燒、動輒要「攬炒」(同歸於盡)的極端暴徒們,香港已退無可退。如果商界退縮不出聲,暴徒們敲詐勒索的下一個目標可能就是沉默者的商鋪;如果公務員團隊對暴行保持「中立」,暴徒們破壞的會是整個「一國兩制」的管治基礎;如果市民們再對暴徒們報以「理解」和姑息,幾代港人千辛萬苦建立起來的繁榮必將毀於一旦,「東方之珠」必將失去光彩。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9
支持
1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