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政府呼籲參與和平示威的市民與暴徒劃清界線
【焦點新聞】政府呼籲參與和平示威的市民與暴徒劃清界線

政府發言人表示,對蒙面暴徒再次在全港多區施暴表示極度憤慨,並予以強烈譴責,暴徒行為已嚴重破壞社會安寧。政府會以最大決心遏止暴力,呼籲和平示威者與暴徒劃清界線。

 

發言人指,暴徒明顯針對警務人員施襲,以利器割傷警員頸部、圍毆警務人員並嘗試奪取其裝備、向警車及旺角警署投擲汽油彈、又以磚頭等硬物攻擊警務人員,對警員安全構成嚴重威脅,行為令人髮指,警方亦定必全力追究。發言人亦表示,網上不斷有人發布指控警員的失實言論,呼籲市民要認清事實,避免受誤導。

 

發言人稱,暴徒亦在多區地方堵路及縱火、襲擊其他市民、針對傳媒機構施襲、向輕鐵路軌投擲雜物、又在黃大仙焚燒國旗,挑戰國家主權,已涉嫌違反《國旗及國徽條例》。

 

圖片來源:RTHK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6
嬲爆
6
超無奈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