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特首辦:外國政客不應不負責任地肆意批評香港
【焦點新聞】特首辦:外國政客不應不負責任地肆意批評香港

行政長官辦公室發言人表示,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因另有公務,取消原定12日與美國國會參議員克魯茲的會面;發言人表示,尊重外國政客發表言論的自由,但言論應以事實為基礎,對克魯茲表示未有見到示威者的暴力行為,實在匪夷所思。


發言人指出,外國政客發表言論前應思考,若同樣情況出現在他們自己國家會如何處理,不應不負責任地肆意批評香港,甚至以不同方式表達對暴力行為的支持或認同。


發言人表示,所有人可以從報道看到,近月香港多次出現暴力示威者作出暴力及破壞行為,更有蒙面暴徒在不同地區破壞公共設施、商鋪、縱火和投擲汽油彈,並肆意襲擊警員和持不同意見的市民,嚴重破壞社會秩序,而面對持續升級的暴力行為,政府及警方有必要依法採取果斷措施應對。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0
驚訝
0
無計啦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