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靜思考】協助馬蹄露澳洲記者再發聲 批蘋果日報相關影片經剪輯是「宣傳」
【冷靜思考】協助馬蹄露澳洲記者再發聲 批蘋果日報相關影片經剪輯是「宣傳」

香港暴力示威持續,在6日的暴力示威中,藝人馬蹄露在旺角被指責其舉機拍攝,當場被毆打至面目流血。當時澳洲「7 News」記者Robert Ovadia見到後便上前採訪馬蹄露,了解事情經過。之後與馬蹄露一同前往警署協助報警調查。


昨日Robert Ovadia在其FB專頁上再就事件發言,他表示自己從未見過像現時香港一樣,虛假信息被「武器化」。他表示馬蹄露的抗議權不應該少於其他示威者,但馬蹄露被人用噴東西、毆打,之後推倒在地,「這是事實,毫不含糊。」


Robert Ovadia又指出,蘋果日報的相關影片報道是經過剪輯的「宣傳」,「他們故意編輯視頻,使馬蹄露看起來像是先攻擊了抗議者,這成為了很多人對事件的印象」。Robert Ovadia表示示威者若真正為民主權利而戰,就必須遵守原則,「人們不得不懷疑他們正在努力維持什麼樣的民主。」


原圖:Robert Ovadia FB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 font-kerning: none}

澳洲記者Robert Ovadia相關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RobertOvadiaNews/posts/936960133351404

128
支持
35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