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中國銀行強調財務穩健 集團營運正常
【焦點新聞】中國銀行強調財務穩健 集團營運正常

中國銀行發表聲明,由於近日的嚴重暴力事件,部分分行和自助設備亦遭受到嚴重破壞,因此銅鑼灣軒尼斯道505號、旺角上海街689-693號、觀塘翠屏邨商場、荃灣荃新天地地下,以及將軍澳Popcorn商場地下分行,今日開始暫停營業直至另行通知,其餘分行將正常營業。

 

中銀指,經檢查評估後,客戶財產、信息資料及全部保管箱安全,並重申集團經營運作正常,財政狀況穩健,流動資金充裕,現鈔供應正常,將會在可行情況下加緊為自動櫃員機補鈔,如部分自動櫃員機因受損未能提供服務,客戶可移步至鄰近地區的自動櫃員機使用所需服務。

 

中銀表示,對於部分分行和自助設備遭受到嚴重破壞,已加緊修復受損毁的設施,並啟動緊急應變機制,強烈讉責針對該行的嚴重暴行,又期盼香港社會各界及廣大市民珍惜香港得來不易的法治與穩定,齊心協力,守法護法,盡早恢復社會秩序。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4
點算呀
4
超無奈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