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醫生協會批警方開槍 警評會職方協會斥歪曲事實
【焦點新聞】醫生協會批警方開槍 警評會職方協會斥歪曲事實

警察評議會職方協會發公開信,反駁香港公共醫療醫生協會指摘警務人員蓄意槍傷市民,質疑開槍警員當時生命沒有受嚴重威脅的指控,屬失實及不當言論,並表示對有由專業人士組成的協會提出超越本身專業範疇、歪曲事實、顛倒是非、立場偏頗、亂扣帽子的失實譴責感到極度遺憾及憂慮。

 

協會表示,判斷生命是否受到威脅需要考慮眾多因素,警隊及各職方協會已就此多次澄清,根據警隊的武力使用指引,人員會因應對方所使用的武力而選擇採取相應的武力以控制局面。協會又重申,警隊是政治中立的隊伍,由此至終只有針對當中的違法行為採取行動,從來沒有干涉當中的政治部分。

 

圖片來源:警評會職方協會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49
支持
7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