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人民日報》:發展是解決香港各種問題的「金鑰匙」
【焦點新聞】《人民日報》:發展是解決香港各種問題的「金鑰匙」

內地官媒《人民日報》30日以大量篇幅報道有關國慶70周年的消息。其中一篇名為《香港:風雨同行,同享榮光》的文章,引述國家主席習近平一段昔日講話,提到任何危害國家主權安全、挑戰中央權力及香港特區基本法權威、利用香港對內地進行滲透破壞的活動,都是觸碰底線及絕不允許。


文章指出,習近平的講話為在香港正確推進「一國兩制」實踐進一步指明方向、立下規矩、劃出底線。


文章指出,前無古人的「一國兩制」事業,沒有現成的經驗可循,前進道路難免出現挑戰和衝擊;又指發展是解決香港各種問題的「金鑰匙」,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是香港發展的必經之路。


原圖:新華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5
支持
2
幾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