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出擔當】何蔭棠中學教師發辱警工作紙 梁振英促請教育局及保良局「開鍘」
【拿出擔當】何蔭棠中學教師發辱警工作紙 梁振英促請教育局及保良局「開鍘」

網上日前流傳慈雲山保良局何蔭棠中學一份中一級中文科的工作紙,其中有一條題目為「警察表面上維持治安,但實際上卻與黑幫暗中勾結,置市民生死於不顧,真是____」,事件引起社會關注。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今日(26日)在個人社交網頁上表示,「請教育局和保良局拿出擔當,開鍘!」


梁振英促請保良局保赤安良,又請教育局不要再姑息養奸,公開調查報告,包括犯事教員姓名、革除、注銷註冊。他還希望警務署調查此人有沒有參與非法示威、襲警或其他違法行為。


梁振英指出,此事證明教育局對這種教員的警告和譴責絕對無效,這種人不配做老師,只可到教協任職。教育局和真道書院縱容戴健暉,這就是姑息養奸惡果的蔓延。他強調,大家要堅決反對教職員將仇恨和個人政治立場滲入教學,大學不可、中學更不可。請廣大家長發聲,保護孩子。


最後,梁振英預告,「803基金將懸紅,鼓勵舉報教育界的敗類,以儆效尤!」


原圖:港人講地、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min-height: 14.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p.p4 {margin: 0.0px 0.0px 2.0px 0.0px; font: 14.0px 'Helvetica Neue';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span.s2 {font: 12.0px '.PingFang HK'}
59
好正
16
嬲爆
4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