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美國參眾兩院委員會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焦點新聞】美國參眾兩院委員會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對於美國參眾兩院委員會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中國官方即時作出回應,外交部、港澳辦等相繼發聲,對美國國會粗暴干涉中國內政表達強烈譴責和堅決反對。


外交部批評「法案」罔顧事實、顛倒黑白,公然為香港激進勢力和暴力分子張目,粗暴干涉中國內政,表示強烈憤慨和堅決反對;強烈敦促美方認清形勢,立即停止推動審議涉港法案,立即停止插手香港事務、干涉中國內政。


港澳辦嚴正指出,美國國會通過所謂「法案」,目的是為反中亂港勢力和少數暴徒打氣撐腰,為香港的亂局火上加油。將嚴重傷害中美關係,對美國也沒有任何好處。


另外,官方媒體新華社也發表時評指出,美國國會的行徑與支持「疆獨」、「藏獨」及「台獨」的「套路」如出一轍,令香港的違法暴力分子更加有恃無恐,以為有撐腰而上演更瘋狂的反社會之舉。文章同時指出,所謂的法案是假人權之名、行霸權之實的政治動作,遮掩為亂港暴徒撐腰,掩蓋通過製造香港亂局、策動「顏色革命」,遏制中國的陰暗算計。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0
嬲爆
0
唔係呀哇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