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香港航空因應局勢調低運力並削減航班
【焦點新聞】香港航空因應局勢調低運力並削減航班

香港航空表示,由於近期香港發生的事件影響到香港航空的業務,因應旅遊需求下降,已經調低運力並削減航班數量,另外亦已實施其他降低成本措施,包括凍結大部分職位和暫停所有非必要項目。


香港航空指,為進一步減省營運開資,香港航空管理層團隊將會由2019年9月至12月減薪20%,為期四個月,同時呼籲香港及內地的員工,參與由10月至12月推行的無薪假計劃,又建議經理級或以上員工每月放4日無薪假,而助理經理級或以下員工則建議每月放2日。


香港航空強調,作為負責任的公司,視員工為重要財產,並珍惜員工為公司作出的貢獻,致力在這非常時期維護員工的工作機會,度過各種挑戰。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
唔係呀哇
1
驚訝
2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