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暴制亂】人民日報海外版:暴力橫行、經濟衰退會把香港掃蕩一空、當務之急止暴制亂
【止暴制亂】人民日報海外版:暴力橫行、經濟衰退會把香港掃蕩一空、當務之急止暴制亂

因反修例而起的示威衝突持續,日前特首林鄭月娥正式宣布撤回《逃犯條例》修訂草案,並提出四項行動冀令香港走出困局。人民日報海外版今日(6日),以「香港破局之道何在?」為題發表評論員文章。


文章指出,香港的當務之急,是止暴制亂,走出政治紛爭,集中精力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文章續指,數據顯示香港經濟繼續下行的風險越來越大,特區政府已將今年經濟增長預測下調到0%至1%,「不論是具體事例還是宏觀數據,都已表明香港的經濟環境極度惡化。暴力橫行、經濟衰退如同雙『颱風』齊舞更是會把香港掃蕩一空。這是絕大多數香港市民不願意看到的景象。」


文末文章呼籲香港社會各界人士以主人翁的精神和姿態積極思考、集思廣益、理性對話、凝聚共識,並指一個專注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的香港,才有更加光明燦爛的未來。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5
支持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