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繩之以法】鄭松泰、孫曉嵐被捕 涉衝擊立法會事件
【繩之以法】鄭松泰、孫曉嵐被捕 涉衝擊立法會事件

七一衝擊立法會一事,再有多人被捕。港大學生會前會長孫曉嵐的友人使用其FB代為發出消息,稱警方以「串謀摧毀及損壞財產」與「進入或逗留會議廳範圍」拘捕孫,並出示搜捕令。因孫曉嵐當時不在家,她其後在律師的陪同下到警察總部。


警方在下午的記者會上表示,今日(30日)拘捕一名22歲姓陳的女子及一名23歲姓孫的女子,涉嫌「串謀刑事毀壞」及「進入或逗留在會議廳範圍」,被捕女子正被扣留調查。


另外,「熱血公民」黃洋達在FB上發文,指立法會議員鄭松泰在天水圍出席活動被警察拘捕,並送往天水圍警署。警方表示拘捕多一名姓鄭35歲本地男子,涉嫌「串謀刑事毀壞」,現正被扣留調查。


七一當天有傳媒拍攝到,示威者強闖入立法會大樓之後,鄭松泰曾現身大樓內,還說了「二樓有狗」、「小心啲」等說話,疑似為暴徒帶路。鄭事後否認,並澄清當時只是「做緊直播、提醒所有人小心」。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3.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文匯報、港人講地

14
支持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