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報道】「803懸紅報料網」引起極大迴響 知情人士:網頁30個案懸紅金額早已備妥「檢控,就畀錢!」
【獨家報道】「803懸紅報料網」引起極大迴響 知情人士:網頁30個案懸紅金額早已備妥「檢控,就畀錢!」

懸紅緝拿六月以來「反修例」示威一眾違法者的「803懸紅報料網」,昨日上線後,即在社會引起極大迴響;由於懸紅金額可觀,不少網民都直言「重賞之下,必有勇夫」,相信未來定會有不少人「報料」,令警方最終可以將一眾違法者繩之以法。


《港人講地》向知情人士了解,得悉現階段網站羅列出的30宗個案,所有懸紅金額都已經備妥,故此不理「大料小料」,只要係「實料」,最終令警方可成功逮捕和檢控涉事者,令相關疑犯須要在香港特別行政區裁判法院、區域法院或高等法院原訟法庭答辯,相關懸紅金額就會隨即發放,絕不拖延:「總之同網站所講一樣:檢控,就畀錢!」


據了解,主辦單位「803行動」未來會按需要,考慮是否增加懸紅個案。至於眾籌方面,是希望為公眾提供一個參與渠道,以展現香港市民「止暴制亂」的共同願望。


「803懸紅報料網」上線的消息昨日曝光後,除了香港,大陸和台灣媒體對事件都有報道,不少香港和內地網友都紛紛留言問「怎麼眾籌?我要捐款!」,又指希望「803行動」盡快公布帳戶資料,讓大家盡一點「愛香港」的心意。另有網民更指,若報料網提供眾籌帳號,一定幫忙眾籌,更有網民留言表示,自己所屬地區也遭「暴徒」弄得烏煙瘴氣,影響嚴重:「自己都想喺個網懸紅」。


「803懸紅報料網」: https://803.hk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32
支持
17
好正
15
好喎
11
幾正
10
心心眼
13
我鍾意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