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美民調指拜登支持率大幅下滑 較6月時下跌了13%
【焦點新聞】美民調指拜登支持率大幅下滑 較6月時下跌了13%

美國蒙茅斯大學日前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參選人競爭激烈,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的支持度明顯下滑,被另外兩位參選人資深國會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及沃倫(Elizabeth Warren)超越。

 

民調訪問了近300名民主黨註冊選民,結果顯示拜登的支持率僅為19%,較6月時下跌了13%,而桑德斯及沃倫的支持率則各得20%,分別上升了6%及5%。

 

蒙茅斯大學投票研究所所長默裏(Patrick Murray)指,民調顯示民主黨候選人提名的爭奪戰已進入新階段,「這次民調結果顯示,民主黨內部的競選情況已經變得不確定。」他又認為,「自由派選民開始尋找一個他們認可的候選人。温和派選民對拜登的關注較少,他們似乎對他存有懷疑。」

 

圖片來源:新華社

0
驚訝
0
唔係呀哇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