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干預】反修例風波持續升溫 人民日報發文正告美政客:休想複製顏色革命那一套!
【外國干預】反修例風波持續升溫 人民日報發文正告美政客:休想複製顏色革命那一套!

香港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風波持續,暴力事件不斷升溫。對此,人民日報今日發表署名文章,批評美國政客企圖干預香港事務的做法。


文章指出,為了尋找遏制中國的「牌」,美國一些政客可謂不遺餘力。這段時間以來,他們在香港事態中的種種表演,不僅暴露了赤裸裸的霸權主義,也讓世人見識了什麼叫毫無底線的「雙重標準」。文章續指,如今,不斷升級的違法暴力行為,已經對香港的社會秩序和經濟民生造成了嚴重傷害,讓每一個愛國愛港的人都深感痛心。然而,面對愈演愈烈的違法暴力行為,美國一些政客依舊在顛倒黑白,將違法暴力行為稱為「和平示威」,將香港警察依法克制執法稱為「鎮壓」。


文章批評美國政客是「揣著明白裝糊塗」,指出美政客的「標準」是為自己的利益服務的,為了這種利益,他們可以不遺餘力地在世界各地挑起騷亂、發動「顏色革命」,可以臉不紅、心不跳地顛倒黑白、造謠中傷。文章強調,香港是中國的特別行政區,香港事務純屬中國內政,沒有誰會比中國人更珍惜香港的前途命運。「我們奉勸一句,中國香港不是別的地方,休想複製『顏色革命』那一套!」


原圖:大公報

6
嬲爆
5
好正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