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不容緩】人民日報海外版:香港市民應堅決與暴力違法「割席」
【刻不容緩】人民日報海外版:香港市民應堅決與暴力違法「割席」

經過上周末的暴力衝擊事件,香港暴力事件仍在擴散及升級。人民日報海外版今日(27日)發表署名文章,促請香港市民堅決與暴力違法「割席」。


文章指出,香港的暴力沖擊事件還在擴散甚至升級,一些無良分子打著示威游行的幌子,制造連串暴力違法事件。文章續指,在事關香港命運的重要時刻,廣大香港市民應堅決與暴力違法「割席」。


文章稱兩個多月的暴力沖擊事件,已經嚴重危害國家根本利益、嚴重損害香港根本利益。如果任由暴亂持續,不僅會危及香港市民的生命和財產安全,而且會毀掉特區政府的管治權威,毀掉香港的法治基石,毀掉香港的繁榮穩定,毀掉「一國兩制」。文章強調香港已到了最危險的時候,在此關鍵時刻,廣大香港市民應該用良知、正氣、行動守護香港,用大家的力量匯聚成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統一和香港繁榮穩定的強大正能量。


原圖:港人講地

5
支持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