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出發】林鄭月娥:周日集會大致和平 衷心希望這是社會回復平靜、遠離暴力的開始
【重新出發】林鄭月娥:周日集會大致和平 衷心希望這是社會回復平靜、遠離暴力的開始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出席行政會議前見傳媒,她形容周日維園集會,大致和平進行,「衷心希望這是社會回復平靜,遠離暴力的開始」。她表示,監警會目前收到多宗、大型公眾活動涉及警務人員投訴,174宗需匯報,當中涉及721元朗襲擊事件,的投訴有53宗,佔三分之一。


另外,監警會早前提出主動詳細審視截至7月2日的大型公眾活動,並在在六個月內向行政長官提交報告。林鄭月娥表示,監警會上周的特別內務會議決定,延伸工作範圍,暫時不設終結時限。而由於工作量龐大,專案組已收到1200份資料,涉及超過24000份文字、圖片、影片等,她與監警會主席梁定邦商量是否增加監警會成員。


林鄭月娥亦說,會馬上展開工作,構建對話平台,開放、直接與各階層、不同政治立場及背景人士溝通,她及各司局長很願意到社區直接對話。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政府新聞網直播片段截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