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風波】國泰高層換人 CEO何杲、顧客及商務總裁盧家培辭職
【國泰風波】國泰高層換人 CEO何杲、顧客及商務總裁盧家培辭職

國泰航空今日(16日)宣布高層人事變動,接受何杲辭任行政總裁職務,以及盧家培辭任顧客及商務總裁職務。鄧健榮將接替何杲出任行政總裁,林紹波將接替盧家培出任顧客及商務總裁,而林紹波將留任香港快運行政總裁,直至另行公佈繼任人。相關人士變動將於今月19日生效。


國泰航空主席史樂山表示:鄧健榮和林紹波具有豐富的業務經驗,對航空業及公司員工亦擁有深入認知,有能力在這關鍵時刻成為國泰航空強而有力的領導者。國泰航空以香港為家。這個世界級城市擁有一流的機場設施,是亞洲最大的國際客運和貨運樞紐。國泰航空秉持對安全和關懷標準的不懈追求,以及力爭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美譽。


何杲表示深感榮幸能夠於過去三年以行政總裁的身份帶領國泰航空。對香港未來作為亞洲主要航空輸紐充滿信心。他表示與盧家培作為公司領袖,對國泰航空在過往數星期經歷的挑戰,理應承擔責任。


原圖:大公報、機電集團

7
支持
5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