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中聯辦:個別媒體、人士惡意將中聯辦與元朗暴力襲擊聯繫到一起
【焦點新聞】中聯辦:個別媒體、人士惡意將中聯辦與元朗暴力襲擊聯繫到一起

就香港社會近日的一些不實傳言,中聯辦有關負責人接受中通社採訪時表示,強烈譴責這些針對中聯辦的惡意謠言,並保留法律追究的權利。


該負責人嚴正指出,近日香港個別媒體和社會人士在毫無事實根據的情況下,將中聯辦與7月21日在元朗發生的暴力事件聯繫到一起炒作,惡意抹黑中央駐港機構的形象。


對這種製造謠言、肆意誹謗、沒有底線的惡劣行為,我們予以強烈譴責,並保留追究有關媒體和人士法律責任的權利。


該負責人強調,中聯辦嚴格按照憲法、基本法和中央的授權履行職責,堅定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中聯辦與740萬熱愛和平、珍惜法治的香港市民一樣,堅決反對和譴責任何形式的暴力行為,堅決反對和譴責「黑色恐怖」「白色恐怖」,堅決維護「一國兩制」,維護香港的法治秩序和社會穩定。


原圖:網絡

3
驚訝
1
點算呀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