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新華社批西方干預香港事務「傲慢、偽善、霸道」
【焦點新聞】新華社批西方干預香港事務「傲慢、偽善、霸道」

內地官方媒體新華社發表評論文章,批評西方干預香港事務,背後持有雙重標準,盡顯傲慢、偽善、霸道。


文章指出,近期英、美等國深度插手香港事務,有關官員及政客自以為是,以「自由」、「民主」及「人權」,保護在香港實施極端暴力行為的激進分子,對香港特區政府、警方及中國政府,進行毫無事實依據的無端指責。


文章指出西方一些傳媒展現「高超剪輯技巧」,遮蔽激進分子的挑釁和暴力行為,甚至美化他們,同時精心「編織劇情」,炮火直指香港特區政府和警方。文章反問,在美國和英國,國會或議會堂被暴力圍攻,政府會否坐視不管;警察遭暴力攻擊,會否坐以待斃?文章認為,雙重標準的政治操作其實漏洞百出,站不住腳。


文章強調,西方的一些勢力和一些人大搞雙重標準,將政治黑手伸向香港,企圖達到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就是通過搞亂香港牽制中國發展大局,甚至妄圖把「顏色革命」的禍水引向中國內地。 然而,公道人心一桿秤。 我們要正告這些勢力這些人:香港是中國的香港,霸道邏輯在這裡行不通!


原圖:中通社

2
嬲爆
3
點算呀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