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醫管局行政總裁梁栢賢談社會衝突:政治問題應政治解決
【焦點新聞】醫管局行政總裁梁栢賢談社會衝突:政治問題應政治解決

醫管局行政總裁梁栢賢表示,醫管局已就近期連串反修訂《逃犯條例》衝突中,有機會出現大量傷者的情況有所準備;他強調,「政治問題,應政治解決。」作為醫生,不想見到有衝突事件導致有人受傷。


面對反修例風波,梁栢賢認為問題複雜,要真心和謙虛地聆聽意見和訴求,他認為最重要是年輕人對政府建立信任,但實際上如何重新建立關係,他認為,暫時看不到這方面的出路;他重申,希望政治問題政治解決,暫時未有出現病人不信任公營醫療系統的情況。


梁栢賢的任期本月底屆滿,醫管局行政總裁將由總辦事處聯網服務總監高拔陞接棒,回顧9年行政總裁的工作,梁柏賢承認未能完全解決初上任時已存在的人手和士氣等問題,醫管局工作受資源和人手供應等限制,相信到2024、25年隨着大型醫院重建或擴建工程相繼完成,公營醫療服務會開始有明顯改善。


圖片來源:RTHK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