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忍,孰不可忍!】暴徒圍中聯辦塗污國徽 梁振英怒斥:這些敗類必將受法律嚴懲、歷史唾棄!
【是可忍,孰不可忍!】暴徒圍中聯辦塗污國徽 梁振英怒斥:這些敗類必將受法律嚴懲、歷史唾棄!

今日由民陣發起的示威遊行結束後,再有暴徒將示威升級。示威者前往西環中聯辦,塗污國徽、門牌等,並向中聯辦內投擲雞蛋等雜物。

這種惡劣的侮辱國家象徵的行為,遭到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的嚴厲譴責。梁振英在社交平台發文,怒斥塗污國徽的暴徒,「這些敗類必將受到法律的嚴懲、歷史的唾棄。」他續稱,呼籲市民在線上線下權利聲討暴徒,我們要讓全國人民知道:香港人並不姑息這些數典忘祖,喪心病狂的暴徒!」

之後他又發文質問聲稱不與暴徒割席的泛民議員,「請毛孟靜和所有中國籍的泛民議員莊嚴表態:你們是否支持暴徒(或你們口中的義士)塗污國徽?這是你們將來參加議會選舉的必答題!」

原圖:港人講地圖片

12
嬲爆
8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現在好似得CY出聲,連林鄭、建制這麼多人,做埋沉默大多數?咁反對暴力的民意,由誰來領導?由誰來反映?看去香港的政黨仍然未成熟,中央太早給香港民主,民主就變成無法無天,如果沒有中央及解放軍撐住,香港的暴行橫行,就跟法國大革命之後恐怖時代無異。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