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有責】十四區家教會聯署 對衝擊包圍事件感極度痛心 應勸喻及制止影響生命安危的情境
【家長有責】十四區家教會聯署 對衝擊包圍事件感極度痛心 應勸喻及制止影響生命安危的情境

修訂《逃犯條例》引發六月以來多場大型遊行集會、包圍警察總部、及衝擊立法會事件。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主席湯修齊及十四區家長教師會聯會發表聯署,對近日的事件感到極度心痛和難過。


聯署指出,對於在不同媒體傳播出來的訊息,作為家長要平心靜氣及理性地作出分析,並應與子女溝通,了解訊息的可靠性及合理性;應該向子女經常表達積極正面的訊息,在處理一些不如意的事情,必須冷靜面對,多角度思考問題,多接納不同的想法,維護家庭為核心,不宜偏頗,做出影響正常生活甚至影響自己或他人人身安全的行為。


聯署亦指出,在這段時期,作為成年人應有足夠的經驗面對,特別針對一些影響生命安危的情境,應予以勸喻及制止,堅信社會上的大小問題,總會有恰當的機制去解決,必須用理性和平的方法表達立場和意見。並呼籲所有家長要共同努力,多與子女理性溝通,多關懷,多引導,多分析,務求與子女共同在和平理性的氣氛下走向美好的明天。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

10
好正
0
嬲爆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