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條件】特首邀學生閉門會面遭拒 七大專學生會要求:公開會面、承諾不追究示威活動
【對話條件】特首邀學生閉門會面遭拒 七大專學生會要求:公開會面、承諾不追究示威活動

近日《逃犯條例》修例引發多場遊行集合及衝擊事件,示威者提出撤回條例、撤銷被捕人士控罪等五大訴求。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回歸酒會致辭時表示,會透過不同途徑主動接觸不同背景的年輕人,聆聽他們的心聲。


科大學生會昨晚發聲明,表示政府周三透過校方高層聯絡,邀請會代表出席閉門會議,本會立即拒絕並反提出三項對話條件,包括對五大訴求有所回應、包含各界別代表、公開對話。


而七間大專院校學生會舉行聯合記者會,表示不接受小範圍、閉門會面,同時向林鄭月娥開出會面條件,包括要公開透明、承諾不追究上月九日起的示威活動。


科大學生會外務副會長吳一鳴指出「今次的運動沒有『大台』、沒有『領袖』,呼籲其他人不要偷偷跟林鄭月娥舉行閉門會議。」


中大學生會亦收到邀請,會長蘇浚鋒指只找兩間院校,難免予人「公關騷」感覺,「六月至今她(林鄭月娥)的態度都是開出一些條件,要就要、不要就罷了,從沒有回應民間訴求,學界的要求。做大搜捕,校園瀰漫白色恐怖,如何能跟她展開對話。」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TVB新聞截圖、政府新聞網

0
好正
6
嬲爆
0
無意見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睜大眼說瞎話的學生,今次的暴力示威,組織比上一次佔中更有組織,祇是領袖隱藏身份,逃避責任,不想跟佔中三子一起坐監。今次組織咁嚴密,保密做得咁好,一下子就號召了幾十萬人上街,不是專業搞顏色革命的如何做到?防護裝備一應俱全,頭盔、眼罩、口罩、手套、武器...在立法會大樓內,一早就有了計劃如何損毀,如何專業地切斷錄影線路,全部都是專業的,你們這班所謂大學生,不是冇腦就是在協助暴徒隱瞞罪行,還幫手要脅特區政府,沒有人教你們,識得一出來就要脅不追究嗎?你們是大學生,認為此暴力行為可以不追究嗎?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這班廢青叫做香港大學生?暴力示威全港以全世界人都不容,還有面要求不追究?讀什麼書?香港的大學教出這些政治高於法治的畜生,還好意思站出來,不羞家嗎?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