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肅跟進】林志偉:騷擾、網上欺凌警察 肯定會有後果
【嚴肅跟進】林志偉:騷擾、網上欺凌警察 肯定會有後果

示威者包圍警總超過十小時,凌晨二時多才結束行動,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發布短片,表示留意著警總最新發展情況,徹夜難眠。「我見到我的同事在執勤期間被人挑釁、被人肆意侮辱,甚至被人襲擊。我亦都見到我有同事離開警總時,被人刻意推撞、阻撓,我極度憤怒,譴責這班人。」


他表示昨晚收到很多同事、各界別人士的訊息,並承諾向管理層反映,跟進事件的發展。他相信警方管理層就6月9號至昨日的事件,會跟進所有違反香港法例、干犯法例的人士。他在短片中,特別對那些「別有用心的人」說,「如果你認為你在過往日子,在網上欺凌我同事、在人肉搜查我同事,或者去鼓動一些人去騷擾我同事家人的做法是無後果的話,我告訴你們,肯定是會有後果。」


林志偉說,會繼續為同事爭取應有權益,不過亦寄語同袍,「在香港最困難時,正正就是警察應該站出來的時候,希望大家繼續堅守崗位,履行警察的天職,執行法紀維持香港的穩定。」他強調警察是香港法治、穩定「最後一道防線」。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林志偉短片截圖、港人講地、香港警察FB

17
好正
6
嬲爆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