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正辭嚴】王毅斥西方政客挑撥對立:香港不是他們橫行的地方!
【義正辭嚴】王毅斥西方政客挑撥對立:香港不是他們橫行的地方!

《逃犯條例》修訂引起爭議,英美多國政要更是現身評價事件。例如美國總統就聲稱香港示威者「明顯地帶來大影響」。對此,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昨日(19日)在北京與荷蘭外交大臣布洛克會面後見記者時表示,中央政府支持、尊重和理解特區政府暫緩修訂《逃犯條例》。但同時,要高度警惕一些西方勢力利用這個問題,興風作浪,挑撥對立,企圖破壞香港和平穩定,破壞「一國兩制」。


王毅表示,「要大喝一聲,請收回他們的黑手!香港事務是中國內政,香港不是他們橫行的地方!」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Songti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Songti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0.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大公報

15
支持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