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標準】美警暴力闖入委內瑞拉使館逮四人 委國總統馬杜羅:犯罪分子在白宮
【雙重標準】美警暴力闖入委內瑞拉使館逮四人   委國總統馬杜羅:犯罪分子在白宮

正當盲反派到美國「告洋狀」,美國國務院更發聲明,指國務卿蓬佩奧對港府提出修訂逃犯條例表示關注,憂慮香港法治會受到威脅。美國警方於當地時間周四(16日)暴力闖入委內瑞拉駐華盛頓大使館,並逮捕四名親馬杜羅政府的「反政變人士」。委內瑞拉官方譴責美國此舉明顯違反國際法。


近幾周來大使館內聚集了一些支持合法總統馬杜羅的「反政變人士」。身穿防彈衣全副武裝的美國警察,當天在委內瑞拉駐華盛頓的大使館大樓外,用鐵錘、切割工具破開閘門後強行闖入。不久後,四名使館內的示威者被捕。


馬杜羅事後表示,「我命令加強對屬於美國政府的美國前使館建築的合法警方保護。我方將保護它,因為委內瑞拉履行公約和國際法。犯罪分子是在白宮。」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color: #454545}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454545; min-height: 14.0px}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原圖:中新網圖片

5
嬲爆
1
好正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