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二再開會!】不向暴力低頭、遇襲建制派議員報警、麥美娟:阻撓議員開會已屬違法
【下周二再開會!】不向暴力低頭、遇襲建制派議員報警、麥美娟:阻撓議員開會已屬違法

多名建制派議員今日(11日)下午到灣仔警察總部報警,指早上在立法會會議期間被推撞及襲撃受傷,其後再到醫院驗傷。 同時間秘書處發通告,指法案委員會第4次會議將於下星期二,即本月14日上午8時半召開,首項議程仍然是選舉主席。

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麥美娟在警察總部門外向記者表示,進入會議廳期間,不論在走廊及在會議室外,都曾被推撞,導致右手被壓傷,希望警方徹查。又強調任何阻撓議員開會的行為已屬違法。


另外民建聯的陳恒鑌表示,親眼目擊新民主同盟的范國威拖著石禮謙的腳,過程亦出現推撞,范國威不單企上枱,而且不理其他人安危,飛撲去他背部,令他感到肩膊很痛,最後在立法會大樓內由保安人員包紮。

而葛珮帆則指,開會期間她在石禮謙附近,她三番四次被撞,多次被打及撞到頭頸,感到痛及頭暈,她對民主派議員「惡人先告狀」十分不滿。


事後葛珮帆亦在網上交代各人傷勢、指較早前到瑪麗醫院驗傷,照了X光,葛珮帆及麥美娟軟組織受傷、陳恒鑌被范國威飛身撲下令肩膊受傷:「醫生指要觀察一星期,開了五種藥給他止痛。」


原圖:港人講地圖片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8.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8
嬲爆
3
支持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