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演唱會公開售票增至三成 議員建議增加比例及座位種類
【焦點新聞】演唱會公開售票增至三成 議員建議增加比例及座位種類

政府宣布於今年7月起,香港體育館(紅館)和伊利沙伯體育館(伊館)舉行的節目,只要達四場或以上,公開發售比例增加至三成,即內銷門票的整體比例上限,由以往百分之八十,下調至百分之七十,公開發售門票的比例下限,增加至百分之三十。


立法會議員田北辰表示,有關措施並無要求主辦單位將三成作公開發售分佈在不同種類的座位,即有機會所有公開發售的門票全屬「山頂位」,因而他要求政府修改,提高將公開發售門票比例至五成,及包含各種類的座位。


而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劉國勳認為政府是踏出了第一步,對加大公開發售比例方向表示認同,但形容這是「保守的一步」。他指出現時受歡迎的節目,沒有用盡內部發售比例,仍然有很多市民未能購票,故他建議根據節目受歡迎程度加大公開發售比例,例如八場以上的演唱會內部與公開發售比例調整至六比四,場次更多的甚至可以達到五比五,如此類推。


圖片來源:RTHK

1
支持
0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