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特朗普:中國長期盜知識產權 偷走美國就業和財富要結束
【焦點新聞】特朗普:中國長期盜知識產權 偷走美國就業和財富要結束

美國總統特朗普發表任內第二份國情諮文,主題為「選擇偉大」。他在約80分鐘的演講中,承認美國政治的分裂,希望議員們停止在政治中實施「報覆、對抗和懲罰」。


國情諮文提到多個議題,包括墨西哥邊境圍牆、奉行「有原則的現實主義」中東政策等。


另外,他提到中美貿易戰時,指中國針對美國工業,長期盜取知識產權。他稱不會怪罪中國,而是歸咎過去的美國官員容許這情況發生,而「偷走美國就業和財富要結束。」


他認為正在進行的經貿磋商,必須進行結構改革,結束不公平貿易慣例、削減貿易赤字等,以保障美國工人飯碗。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新華網

0
嬲爆
1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