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政府明提三隧分流議案 料難通過 陳帆:努力遊說中
【焦點新聞】政府明提三隧分流議案 料難通過 陳帆:努力遊說中

政府將會在明日立法會上,就「三隧分流」收費調整方案提出無約束力議案,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出席電台訪問時候表示,議會支持度比較薄弱,但乃會努力遊說議員。

 

陳帆表示,三隧分流方案對社會、經濟及交通都有正面效果,議員對於三隧分流的方向並沒有反對,但非常不幸大家都聚焦在收費安排上。陳帆強調有關收費建議,是政府與商業機構長時間商討得出的結果,要作微調幾近不可能。

 

陳帆又指如方案不能通過,將要重新進行談判,然後才能再返回議會,時間相當之長,預料要等到2023年。

 

被問到中環灣仔繞道開通後出現擠塞,陳帆認為何新的大型基建開通後,都存在磨合期和適應期,運輸署已經努力改善道路標示,警方亦全力作出配合,他相信繞道第二期2月底開通後,市民會看到實際效果。


圖片來源:RTHK

0
支持
0
唔係呀哇
0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