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時機】批民主黨詆毀中國、唯彭定康馬首是瞻 郭文緯:立23條嚴懲勾結外國勢力
【立法時機】批民主黨詆毀中國、唯彭定康馬首是瞻 郭文緯:立23條嚴懲勾結外國勢力

「末代港督」彭定康!彭定康本月初出席英國國會外交事務委員會就香港問題所謂「作證」時,大肆毀謗中國和唱衰香港。彭定康在會上表示,2014年參與「違法佔領」的年輕參加者都「非常溫和」、「非常愛國」、「是相信法治的信徒」云云。


前副廉政專員郭文緯在報章撰文,指彭定康踏入遲暮之年,不過安逸的退休生活,偏偏不放過任何一個抹黑香港特區和中國內地的機會,直指他「樂此不疲地破壞中方為促成香港順利回歸所作出的一切努力。」


而民主黨早前成立所謂國際事務委員會,郭文緯指出舉動「非常危險」,並指出民主黨素有抹黑香港的劣跡,經常「唱衰」香港的創辦人李柱銘與林卓廷、林子健涉訛稱遭內地特工綁架及折磨的釘書釘事件,製造社會和政治矛盾。質疑「民主黨及部分支持者以極端的手法詆毀中國,實在令人難以置信。而他們都唯彭定康馬首是瞻,把他看作指路明燈。」


他認為現在是為基本法第23條立法的最佳時機,透過立法維護國家安全,確保任何勾結外國勢力、破壞香港繁榮穩定的分裂行徑都受到懲罰。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大公報、民主黨網頁

5
支持
0
幾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