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任正非:感謝中國為女兒提供領事保護 將透過法律程序解決事件
【焦點新聞】任正非:感謝中國為女兒提供領事保護 將透過法律程序解決事件

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去年12月在加拿大被捕後獲准保釋,她的父親、華為創辦人任正非日前在深圳總部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相信會有公正結果,並稱將會透過法律程序解決事件。


任正非說,感謝中國政府維護女兒作為中國公民的權益,為她提供領事保護,也感謝社會各界人士的支援和關注。


對於美國、澳洲、新西蘭等國,近期試圖以國家安全為由,把華為排除出市場,任正非表示華為今天碰到的問題,十幾年前已經預計到了,並且做了準備,雖然外界的環境對華為有影響,但影響不會很大。並強調華為30年沒有出過安全重大事故,說明華為的網絡安全。


被問到中國企業竊取西方知識產權時,任正非表示華為在美國經歷了幾場大官司,都獲得良好的結果。華為已經和很多西方公司達成了專利交叉許可。華為不能代表別的企業,但是華為是絕對尊重他人知識產權的。


圖片來源:RTHK

0
嬲爆
0
支持
0
好慘呀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