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已簽名支持反「佔中」 強調犯法、守法無中間地帶
梁振英已簽名支持反「佔中」 強調犯法、守法無中間地帶

行政長官梁振英傍晚到香港總商會,簽名支持「保普選、反佔中」活動,工作人員為他核對身份證,梁振英簽名後親手把簽名表放入簽名箱。梁振英簽名後表示,作為社會一分子,很希望能夠在2017年,根據《基本法》及人大常委會決定,與全港合資格選民,第一次一人一票選出行政長官。梁振英又表示,反對以任何犯法方式來追求或支持某一普選方法,「中央多次指出,不會因佔中或犯法行為脅逼而讓步,因此今日我簽名表達對普選的訴求。」對於被質疑作為行政長官欠缺政治中立,梁振英回應犯法與守法之間沒有中立,沒有中間地帶。

梁振英又表示,政務司長林鄭月娥已公佈安排全體立法會議員下周四到深圳,與全國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李飛等中央官員會面,相信泛民及其他界別議員多與中央溝通,不單對促進普選有幫助,亦對中央某些問題的認識有幫助,政府今後會繼續推動這些溝通。另外,據報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日亦以個人名義,在網上簽名支持反「佔中」。

原圖:NOW新聞截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