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陳凱欣、劉小麗、馮檢基 今日分別宣布、報名參選立法會九龍西補選
【焦點新聞】陳凱欣、劉小麗、馮檢基 今日分別宣布、報名參選立法會九龍西補選

立法會九龍西補選今日起接受提名,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前政治助理陳凱欣,今日宣布決定參選。另外,因宣誓問題被取消議員資格導致議席出缺的劉小麗,而以及早前已退出民協的馮檢基,今日亦先後到九龍城政府合署報名參選。

陳凱欣今日在九龍城亞皆老街遊樂場舉行記者會,她的前上司、食衞局前局長高永文,以及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鄭泳舜,均到場支持。陳凱欣表示,她對香港有深厚感情,但近年發現社會多了分化、對立,缺少包容、理性,氣氛令人窒息。她希望凝聚更多人、感染身邊的人,突破界限困局,令社會生活更好,而不是花時間爭拗,她表示會以勇於求真、敢於突破的精神,打好補選這場仗,全力以赴,做到最好。高永文讚賞陳凱欣,拍她為有人正義感、工作鍥而不捨,亦善於與不同持份者溝通。

今次代表工黨出選的劉小麗就表示,鑑於在上次補選,選舉主任在最後一日才通知參選人提名是否有效,令民主派面臨很大危機,所以今次早些報名。

馮檢基表示,會支持劉小麗作為Plan A參選,不滿民主派以協商、欽點的方式定出李卓人為Plan B。他重申已經準備好退選表格,如果劉小麗成功入閘,他便會退選。

圖片來源:RTHK

0
支持
0
搞笑咩
0
嬲爆
0
幾正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