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台宣獨】梁振英回應傳媒:如果當年FCC請人宣揚港獨 我肯定不會同意續租
【搭台宣獨】梁振英回應傳媒:如果當年FCC請人宣揚港獨 我肯定不會同意續租

外國記者會FCC早前在其租用的政府物業會址,「搭台」讓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宣獨」,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對此一直反對。


政府昨日公開租約,租約顯示,政府產業署總產業經理代表時任行政長官梁振英,與FCC簽訂租約。梁振英在社交網站表示,「有傳媒問:為什麼在我任內,特區政府將會址續租給FCC?」梁振英斬釘截鐵回應:「答案很簡單:如果當年FCC請人宣揚港獨,我肯定不會同意續租。如果當年FCC攪港獨午餐會,特區政府不會續租。」


根據租約條款,場地不許用作違法和不道德用途,至於什麼是違法和不道德,政府有最終和有約束力的決定權。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

2
支持
0
我鍾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