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九巴司機撞死一名女途人 被裁定罪名成立
【焦點新聞】九巴司機撞死一名女途人 被裁定罪名成立

一名九巴司機涉嫌駕駛巴士,撞死一名女途人,被控一項危險駕駛汽車引致他人死亡罪,司機早前否認控罪,昨日在區域法院被裁定罪名成立,法官將案件押後至9月10日判刑,被告需要還柙。

 

法官指,被告在駕駛期間,在兩至三分鐘內兩次嘔吐,被告顯然知道自己身體不適,形容兩次嘔吐是不尋常。在知道自己身體不適的情況下,仍然駕駛,是罔顧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安全,屬於危險駕駛。

 

案件發生在在2016年9月29日,輛九巴在尖沙咀彌敦道近海防道衝上行人路,撞到一名26歲女途人,送院後證實不治。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line-height: 17.0px; font: 14.0px PMingLiU;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line-height: 20.0px; font: 14.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4.0px 'PingFang TC';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台新聞截圖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