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食環回應監管承辦商工作會情理兼備 飲水不會受到處分
【焦點新聞】食環回應監管承辦商工作會情理兼備 飲水不會受到處分

昨日有過百名食環署外判清潔工,一度發起罷工及集會,抗議署方近日對工人苛刻的行為,有清潔工表示在工作期間休息及飲水都會被責罵。


食環署回應指,署方大部分街道潔淨服務已外判,承辦商須按合約規定,提供足夠人手及資源,達到合約規定的服務標準。並會在在監管承辦商工作表現時,盡量做到情理兼備,不會因為清潔工人在工作時飲水而作出警告或處分。


署方表示,就觀塘區外判街道清潔工人的工業行動,署方已即時與相關承辦商了解,重申署方的要求,經過溝通後,員工已經陸續復工,觀塘區的街道潔淨服務亦回復正常。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0.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台圖片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