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北韓問題 王毅稱中方堅持原則 白宮指無計劃再度會面
【焦點新聞】北韓問題 王毅稱中方堅持原則 白宮指無計劃再度會面

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在新加坡出席一個外長會議被記者問到,中美貿易戰會否影響雙方在朝鮮半島問題上的合作,王毅回應,指中方一貫認為,解決朝鮮半島的問題,就是實現半島無核化,一方面要建立和平機制。他指無核化進程和建立和平機制,符合包括美國和北韓在內的國際社會共同利益,中方會堅持這個基本原則和方向。


在美國,白宮發言人桑德斯發聲明,表示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當地時間週四,收到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信件,但沒有透露信件內容。


特朗普在社交網站表示收到金正恩的信件,感謝金正恩兌現承諾,向美方歸還韓戰的美軍士兵遺骸,並表示期待與金正恩再次會面。


但桑德斯其後補充,特朗普暫時沒有計劃再與金正恩會面。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0.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新華社資料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