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親民】彭麗媛回信港幼稚園學生 長大後用自己雙手書寫香港明天
【好親民】彭麗媛回信港幼稚園學生 長大後用自己雙手書寫香港明天

中國第一夫人彭麗媛去年陪伴國家主席習近平到港視察期間,前往又一村學校參觀。該校學生早前寫信給彭麗媛,並附上親手畫的圖畫,令人最期待的畫面出現了﹗三位學生昨到禮賓府參加聚會,從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接過彭麗媛的回信。


彭麗媛在信中以「小朋友」稱呼三位同學,又盛讚他們的心意卡「畫得真好,字也寫得很好」,並表示「非常喜歡。」她形容去年在學校歡聚的場景,給她留下美好回憶,而「小朋友們天真可愛的笑臉,令我難忘」,一直珍藏同學們送她的大熊貓紙扇。


她特別注意到同學們快要上小學,勉勵大家努力學習、健康成長,又寄語他們「長大後用自己的智慧和雙手,描繪人生最美的畫卷,書寫香港更加美好的明天。」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政府新聞網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最新死亡消息笔记录:clubs:男子毛泽东独自旅遊埃及被误认匪徒中枪身亡。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