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麥當勞:誠意向公眾鄭重道歉
港麥當勞:誠意向公眾鄭重道歉

麥當勞公司今午舉行記者會,聲稱早前在進口上海褔喜食品事件中溝通出現混亂,向公眾鄭重道歉,又表示由下午開始,將已封存的福喜食材給食安中心檢驗。

這是食安中心日前揭發本港快餐店麥當勞曾入口上海褔喜食品的食材後,麥當勞高層首次會見記者。 麥當勞香港董事總經理黎韋詩在記者會上宣讀公司聲明表示:「一直以來,我們麥當勞的食材有嚴格標準,並符合香港有關法例的食品安全守則。但我必須承認,今次我們在溝通上的處理手法,引起公眾疑慮,令各界及一直支持我們的顧客失望。我在此謹代表我公司管理層,誠意向公眾鄭重道歉。」

黎韋詩續說:「我們已即時停止售賣相關產品及封存所有由福喜食品公司,河北及廣州廠的食材。我們會由今日下午開始,馬上陸續將已封存的福喜食材運送到一個中央收集區,由食物及環境衛生署進行盤點及其後的處理。」 但黎韋詩並無接受記者提問就離開。

事源早前上海褔喜食品公司被內地傳媒揭發使用過期的原材料,並遭上海當局查封。香港麥當勞最初曾表示,無任何食材來自上海褔喜。但其後卻被食安中心揭發曾入口上海褔喜食品的食材。據知,麥當勞自去年7月至今年6月曾進口約380噸上海福喜的熟雞腿肉及冷藏豬肉餅。

原圖:網絡/無綫新聞截圖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