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8日簽名已衝破80萬 港人齊心保普選反佔中
僅8日簽名已衝破80萬 港人齊心保普選反佔中

「保和平,保普選,反暴力,反佔中」簽名行動上星期六舉行而來,市民反應熱烈。保普選反佔中大聯盟昨晚宣布,連同昨日接獲的超過23萬個市民簽名,令行動舉行8日以來,累積簽名總數多達812,167個,已超過大聯盟的原訂目標。

大聯盟發言人周融昨晚在幫港出聲facebook留言表示,簽名行動反應熱烈,證明在香港面臨危險威脅時,大家都會勇敢地站起來的,「港人出聲了,我們只要和平,不要佔中,只要普選,不要暴力。請容許大聯盟向大家致敬。當香港面臨危險威脅,大家是會勇敢地站起來的。」

另一發言人吳秋北今早表示,與大聯盟召集人周融明天將會見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遞交連日來收集的市民簽名。

另外,今早天氣不穩,部分地區更曾下起大雨,但簽名站的義工們仍然繼續「開檔」,並撐起雨傘協助每一位簽名人士完成整個簽名程序。

由於今日是星期日,加上簽名行動直至8月17日才結束,預計簽名人數將有可能衝破100萬。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