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人民日報狠批美國貿易政策 霸凌主義令人震驚
【焦點新聞】人民日報狠批美國貿易政策 霸凌主義令人震驚

美國持續對中國出口貨品加徵關稅,人民日報發表評論員文章,批評美國白宮貿易政策是完全理性,霸凌主義行徑加速升級到令人震驚的地步。


評論更寫到,美國的行為完全不可接受,對此表示嚴正抗議,為了維護國家的核心利益和人民根本利益,中方將會作出有力的回擊,採取必要的反制措施。


評論直斥美國亂打貿易戰的行為,認為貿易戰無異於玩法,到頭來只會損人害己,霸道蠻橫、惟我獨尊,美國升級貿易戰不得人心。而美國奉行貿易霸凌主義既傷經濟,更毀形象,最終只會讓自己身陷四面楚歌的尷尬境地。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大公資料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