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商會登廣告斥佔中六大害
五大商會登廣告斥佔中六大害

「佔領中環」將衝擊本港經濟,引發工商界深切憂慮。香港總商會、香港中華總商會、廠商會、工業總會和地產建設商會昨日亦在報章刊登廣告,指出「佔中」對香港帶來六大損害,包括:包括整體經濟、市民生計、就業機會、社會治安、緊急救援與繁榮安定等。五大商會強調,支持和平對話,反對違法的「公民抗命」。

反佔中簽名站激增至622個

另外,「保普選反佔中」大聯盟今日在本港各大報章刊登「反暴力反佔中保和平保普選」簽名行動最新的所有簽名站地址,顯示反佔中簽名街站激增至622個。大聯盟表示,由於不足一個星期的簽名運動受到廣大市民的積極響應,因此簽名站已增加至622個, 「雖然不夠便利店多,但應該有一個方便你」。

「保普選反佔中」簽名站地(截至7月24日):https://www.dropbox.com/s/bw4ynvafin6d6mk/location_full_24072014.pdf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