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滿愛】新世界紀錄香港誕生!世上最多對組合同時寫「孝」字
【生命滿愛】新世界紀錄香港誕生!世上最多對組合同時寫「孝」字

由願景基金會主辦的「十面埋『服』創新社會服務大賽 2018」世界紀錄服務日暨頒獎禮近日圓滿舉行;在世界紀錄協會驗證官吳華江的見證下,合共有155對「一老一幼」組合同時寫上「孝」字,成功創造了一項世界紀錄─「世上最多對組合同時寫『孝』字」。大會冀望宣揚中國「以孝為先」之美德,同時亦透過「一老一幼」組合協作、互動,達致「用愛感染生命,共創和諧世界!」的願景。

 

除了願景基金會主席甄韋喬、「十面埋『服』社會創新服務大賽2018」籌委會主席高松傑外,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和服務大使女飛魚歐鎧淳等亦出席了今次活動,其中歐鎧淳更主動跟不少公公婆婆拿起「孝」字拍照,成為「集郵」對象。

 

「十面埋『服』社會創新服務大賽2018」今年已是第六屆舉行,一如既往,今年的資助金額達五千元,服務項目亦非常創新及多元化。24隊參賽義工分別在2月至5月期間,根據主題「埋服18區」進行了各式各樣的社區服務包括具環保概念物品回收再做活動、關注近年學童自殺事件推廣正向人生、不同類別的長幼共融、關愛活動、推廣健康飲食低碳低鈉的生活態度、探訪獨居長者、人體彩繪、認識社區歷史文化、爲長者籌備回憶錄、簡單的家居維修、音樂無界限計劃等等,受惠超過1.8萬人次。

 

原圖:願景基金會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