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習近平再次會晤金正恩 習:雙方共創中朝交往新歷史
【焦點新聞】習近平再次會晤金正恩 習:雙方共創中朝交往新歷史

國家主席習近平與到訪中國的北韓領袖金正恩昨日再度會晤,會面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進行。


《新華社》報道,習近平強調,金正恩百日內三度來華,是代表雙方共同開創中朝高層交往的新高度。他表示中朝雙方達成的重要共識,正逐步落實,半島的對話緩和亦得到有力鞏固。


金正恩表示,是次訪問進一步深化雙方的友誼,有利兩國關係發展。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color: #454545}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454545; min-height: 14.0px}

原圖:新華網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