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到底】《環球時報》社評:中國打的是對美貿易自衛反擊戰
【反擊到底】《環球時報》社評:中國打的是對美貿易自衛反擊戰

中美爆發貿易戰,互相向對方500億美元進口貨加徵關稅。內地《環球時報》發表題為「中國打的是對美貿易自衛反擊戰」的社評時強調:「『自衛反擊戰』,因為是自衛,所以是正義的一方;因為是正義的一方,反擊決不會猶豫不決,更不會軟弱無力。中國的實力+東方的智慧,將產生出令任何挑釁者望而生畏的力量。對此,相信華盛頓遲早會有切身體會。」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PingFang HK';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min-height: 18.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6.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法新社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