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楊偉雄:推動再工業化是政府創科政策重要一環
【焦點新聞】楊偉雄:推動再工業化是政府創科政策重要一環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在立法會大會回應議員質詢,表示創新及科技是新時代經濟發展的驅動力,推動再工業化是政府創科政策的重要一環。


他指近年香港創科氛圍逐步提升,國際知名科研機構相繼在香港落戶,政府會繼續專注推動重點科技領域發展,包括生物科技、人工智能、機械人技術和智慧城市等。他又表示,香港有獨立的司法制度和知識產權保護制度等,相信香港仍然是成為內地及跨國企業營商的首選地之一。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0.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大公資料圖片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