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政府發言人稱取消強積金對沖 仍未有最後決定
【焦點新聞】政府發言人稱取消強積金對沖 仍未有最後決定

勞顧會開會討論政府的取消強積金對沖方案,勞資雙方表示已經有共識,表示不反對取消強積金對沖,並促請政府提交新方案。


政府發言人表示,理解僱主的關注,但強調方案只屬於初步構思,政府會吸納持份者的意見,優化方案,制定更易接受的方案,並盡快推展取消對沖的工作。但重申落實取消對沖安排是本屆政府的其中一項首要處理的事項,政府有決心在任期內解決取消對沖的問題。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0.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台圖片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